卓可可可

口味很杂胡乱脑洞的一碗沙冰。

【查理苏/陆沉】越轨

⚠️查理苏偷家陆沉⚠️三人🚗⚠️设计师道德感缺失⚠️洁癖慎入⚠️


前排致谢老板约稿。


试阅⬇️


查理苏开车很稳当,我在等红灯的空档想好了措辞,低头给陆沉发短信,余光察觉到查理苏的目光,扭头看了他一眼,查理苏又若无其事地把目光落在了别处。


离得近了才发现他眼下淡淡的青影,跟刀尖上悬着的露珠一样,生怕声音大了都会惊得它颤动,沉默的时间很短暂,却又难以忍受,我低下头发消息,被注视的感觉又如影随形。


“查理苏,”我扣下手机,“好好看路。”


他便露出得逞的笑,“昨天怎么不接电话?”


“不想。”


陆沉的信息跳进手机,我瞟了一眼就放下了,闭目假寐起来。


沉默一直持续到查理苏随我进公司,这个春天一点都不算暖,我下车时被风吹了个正着,险些打喷嚏,前台放着一大束橙色的玫瑰花,不知是有花粉还是怎么着,我好容易忍住的喷嚏打了出来,查理苏递给我一张纸手帕。


“你定的。”我用了肯定句。


“嗯哼,”他笑着打了个响指,“是一种叫咖啡时间的花,既然你过敏,那就扔掉好了。”


“你他妈买这么贵的玩意儿扔着玩。”


“喜欢吗?”查理苏反过来将我一军,我闭上嘴,他便带着肉眼可见的雀跃随我进了电梯。


我头疼至极,因为陆沉的消息,他婉转地说了会在公司等我,这就不排除这两个人有正面撞上的可能。


电梯的数字在跳,一路上行,狭窄的空间只余我们两个。


查理苏向我靠近一步,我闻到他身上甘甜的气息,没有回头。


“电梯里有监控。”


他搂住我的腰,不容拒绝地将手贴在我的后颈,让我的目光转向他,紫罗兰色的眸子攫着我,里面的神色堪称认真,“未婚妻。”


“都说了不要叫我未……”


“我想吻你。”


手机贴着我的掌心,震动了一下。


查理苏的手很热,隔着薄薄的衣料,按在我的腰线上,是陆沉送的外套,针脚细密考究,将我套牢。眼前压下一片柔软温热的阴影,我心底的情绪颤栗,被查理苏推到了电梯门上,贴上他肌肉紧绷的手臂,心口因为他倾诉的爱语揪紧了。


是背德感。


陌生的感觉顺着查理苏的手指所及之处,如墨点入水,张狂地蔓延开,一路烧得我寒毛直立,我的身体紧绷着,明知道不应该,表现得却呼吸微颤,好似有若隐若现的苦在心里蔓延——



叮。


电梯门开的那一刻,查理苏搂着我的腰转了个角度,这个绵长的亲吻才终于结束,他的手指碾过我的唇瓣,在另一抹颜色闯进视线的一瞬间,我以为自己的心脏停跳了。


——好像昨晚烙印在我身上的印记,像血。


陆沉站在电梯门前,缓慢地眨了眨眼睛。


甜腥味的。


我恍惚的思维在推进,好像看到他身上严丝合缝运转的齿轮在电梯门开的那一瞬间停滞了,然后再次,冷静地、一丝不乱地继续转动,这简直令我毛骨悚然。


查理苏搂着我,踏出电梯,神色自若地说,“这么巧?”


那张总是神采飞扬的英俊脸蛋上停驻着一种格外纯粹的表情,像童话故事里包下整座糖果城堡的小少爷,抑制不住的自鸣得意,眼睛闪闪发亮,恨不得炫耀给全世界一般。


看啊,我所拥有的,令人神魂颠倒、迷惑不解、愉快、谨慎、小心的一切——即使是离奇荒诞的梦也比不过它的甜蜜!


我感觉到了一丝窒息。



———………———

💜全文共6k阅读方式请看评论❤️

彩蛋是一段我很满意的三角形交汇甜品👌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31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卓可可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